UXabc 網頁前端開發課程

學員心得

胡姓學員 - 大學畢業生

我是機械系畢業的,在我大學期間,就曾寫過些許程式,開啟了寫程式的好奇心,在朋友的推薦下得知UXabc有開前端開發的課程,對剛畢業的我來說這樣的學費挺昂貴的,但是在我上完第一堂課後,就讓我覺得學費絕對交得物超所值。

老師從最基本的網頁結構開始教起,讓我們慢慢瞭解網頁是怎麼成形的,而且一步一步來,隨時問我們有什麼問題可以立即發問,老師都會立刻解惑,我覺得這些是看網路教學所沒有的,再加上老師時常分享自己的經驗,常常提醒我們容易犯的錯誤,而不會繞遠路,在課後還有回家作業可以練習,基本上難度都調整在專心上課就可以完成的情況,又有練習到,又能獲得學習的成就感,老師還留有改善空間,如果認為某次作業太簡單還能再多做變化,在JS部份的填空式教學,更是讓我們學習老師如何規劃整個程式,從模仿開始,學習老師的程式功力。

經過了七週(6+1)的上課時間,回頭看自己所學到的東西,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沒想到在這段時間,我已經把基礎都學會了,也瞭解到往後如何繼續精進自己,師傅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,之後的路就要自己繼續努力,但沒有好師傅指引一個正確的路,肯定會多花上不少時間,這次課程對我來說實在受益良多。

賴姓學員 - 產品設計

課程很充實學習到很多,但對於從未接觸過是有難易度的,講師也講解細心,願意分享很多在工作上的知識給我們,在作業的檢討上也會給予意見,推薦如果對學習網路前端課程的人可以來報名。

蘇姓學員 - 業務

對於前端基礎知識講解非常清楚,上完課後可以有一個完整的學習架構,對於未來自我學習很有幫助。課堂上,會應用所學的知識有完整實作,下課後收穫滿滿。老師教學活潑熱情,也很仔細的為同學解惑,更分享許多實務上的經驗,這是線上課程無法得到的重要知識。

蔡姓學員 - 設計師

很喜歡每一上課前,老師把大家都作業投在投影幕上,一個個講解,可以互相觀摩交流,順便一邊複習!課後的練習很重要,老師出的作業都很有意義。學了以後才發現這是一個無底洞,除了靠老師以外,也需要靠自己的體會和努力的,所以作業一定要做啊,越做就會越明白!希望以後自己能越來越好!

李姓學員 - 網頁設計師

老師與其說上課,不如說是充滿熱忱地想將好東西分享給我們,每次上課都能感受到老師對coding的滿腔熱血,所以也被感染的喜歡coding,不會覺得「現在在上課好無聊」。除了上課氛圍活潑,老師的教學態度也很積極,每次備課都很認真,也很喜歡學生問問題,能夠上到這堂課非常幸運!推薦給想嘗試的大家XD

許姓學員 - 行銷

我是在上這堂課之前大概3個月前想往前端領域學習的,在這之前我完全是一個超級大外行,而朋友自己有開網站製作的公司,開始了解把網站做出來是多麽有成就感的一件事,在上課之前我也學了數位行銷、流量監控、SEO等相關知識,但始終沒有最基礎的知識,後來朋友推薦我上這門,號稱能夠從零開始,上完課就可以擁有投遞前端工程師工作的實力,雖然我現在上完課,明顯感知道自己的不足XD但我依然建立了很紮實基礎的知識,能看懂老師寫的code背後意義。

老師跟我的年齡一樣,而我當初高中是唸電商科,而後來..哈哈,一想到有人可以在這個年紀將這個領域學到出神入化,我不免有些受到刺激,希望有一天我能夠趕上。我也在老師身上學到,有時候上課中會遇到寫好code了,卻顯示不出來,老師總是能夠有耐心的一步一步檢查,排除困難,我想這是這堂課每個人都要學會的,一定會挫折、一定會遇到問題,但一定要靜下心來一步一步解決,有問題就退回上一步,想想這個問題發生的可能原因,總之打了樂樂長一篇,我想我會在未來的道路上,推薦大家跟著宜峯老師hello world。

陳姓學員 - 行銷兼設計

老師會用例子來帶入用法,從實作當中較容易理解,也會用生活化的譬喻有趣的形容很虛擬抽象的程式。同一個問題也會提供多種不同解法,了解到程式的答案有成千種,答案永遠不只一個。不過身為設計背景,偏程式撰寫和資料串接的部分就比較容易fade out, 這部分覺得有些可惜,但有師父領進門,之後修行也比較有途徑可循。